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年1月3号 1.52p.m.

walaoA~开学了...妈的 今天在班没半个小时啊== 一直走走走~走走走 +麦阿健他们 完全不用读书...一直走就对了...最勇的一次 当着自己的班 门口 走来走去....到处玩 = =sad 没换到班 完全没mood读书....刚才回家 听到德祥说 MELATI 不收人jor...凸 你敢不收我 我走足一年给你看 o0o ham+参 = =babi betol...zzzz ARGH!!!!!



昨晚更死...10点睡觉 12点起身...妈的!!!!提醒我做弹弹堂任务咩== haiz~滚来滚去 滚到天亮...完全没睡意....死的咯~辛苦玩...天亮了 就准备读书...haiz~ 





CB 再这样下去 死的咯...怎样生性哦= =想气死我老妈咩~haiz...辛苦玩 明天看怎样先...再不行 要出到我妈 上学校 谈判~= = 冤枉 我去读书 读到这样麻烦的...zzz sienz 啊=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