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1月2号 2.30a.m.

Walao耶~今天过的真是爽...一流啊~早上起床 下新村吃饭 然后 去街场剪头发...剪了一个很无言的头发...haiz~我的长发 bo 了~sad..............再去吃鸡饭....然后准备''家产'' motor打油 准备下蓝湖 游泳~fuyo...哈哈... 成员有:我 阿健 啊前 顺煌 啊D 啊B 康年 子峰 5辆motor~浩浩荡荡的出发...哈哈 啊D载阿健 啊前载我 康年载顺煌 啊B和子峰solo~半途中就已经下雨了...不过我们不怕~哈哈 蓝湖的水是温的...哇咔咔 到了3点左右~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dam支烟仔 准备下水...一下到水 一个字 爽啊~舒服到某声出...然后有一个摄影家 要求我们帮忙=,= 要我们跳水 好让他拍照=,= 我们那么好心 当然帮忙的咯~哈哈 帮了过后 我们开始我们的游戏...鲨鱼抓脚=,= 哈哈 原来 啊D 康年 没什么会游泳的...哈哈哈哈 在陆地我就不够他们来jek 到了水 哼~我的天下 哈哈哈...开头不记得谁要抓我了 我一下游 他就追不到我了 哈哈哈 笑死我...=,= 不过还是被阿健这个sizai包 抓到=,= 大家游到累了 我们就上岸 准备回家~回家前还吃到一个很美味的汉堡包...fuyo~那个真是一流的赞咯...那块肉 @@ 你豆唔黑化 香到流口水啊...都搞定了后 我们就 准备回家~回到来 大概6点左右 我们先在民众坐下 哈哈 最记得的 顺煌带了纪念品回来 一大堆沙....哈哈哈  然后说去康年家 洗motor 因为那些路 实在太干净了....哈哈  去了康年家 在门口玩下 大家都回家了 啊D就载我回新村~丢下顺煌@_@哈哈 我无能为力~顺煌 不是我不要帮你 是我帮你不到 你不要怪我 康年会送你的啦...呵呵~>< XP






到了晚上 我才知道要去文勇哥哥那里吃东西 因为他的儿子 對岁了...(一岁了的意思) 哈哈 现在的小孩都很快长大咯~顽皮都要读幼儿园的最后一年了...@_@ 不认老也不行了...哈哈>< 吃了东西之后 我和阿健商量拿酒喝...哈哈 开头没什么顺利 但是最后 我们还是拿到了...哇咔咔 哈哈~然后子峰来了...跟他借motor 然后民众做神仙去...在民众遇到啊D@_@ 他又来跟阿健傻- -哈哈 过后就回去 文勇那里了...再过几下 拿了4罐酒 直上民众 ┢┦aΡpy HOUR 哈哈哈~



然后去桌球场....我去学玩@_@ 很不行 这些东西都是不适合我...哈哈~玩到10点半左右 阿健就载我回了(阿妈急call)@_@哈哈 回到家 冲个凉 开电脑 照旧 12点弹弹堂@_@ 如无意外 应该是最后一次的啦~开学咯...还有时间玩啊?=,= sad...猫啊~猫 以后你自己搞定咯...你自己慢慢打啦...哈哈哈 




累了 睡觉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