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011年1月7号 11.35p.m.

开学了5天...我走课 最少走了3天...哈哈哈 很好 good...起码有两天是没有走的...那两天 我试过很努力去读书...不是人为就是环境造成我想逃学...有的老师 当我隐形 不理我 就是我不知道他在教什么...好像外星文那样...无法沟通...在班 我也很闷 - - 虽然有明杰''陪我''...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怎样说好...so 还是不要说好了...心里很明白 很清楚...哈哈哈 


现在 我只想换到班 认真读书 为将来好好打算 准备好筹码...在学校 我根本不能够好好学习...so 我把精力都放在补习和靠自己那方面... 补习那里 有些人还是玩下玩下...浪费了不少时间...sad case....我也无能为力...唯有靠自己...说到时间 我已经比别人慢了2个月...他们在学习 而我在玩耍...现在就可以看到差别了...我必须要 追回那2个月的时间 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我会尽力...希望能够 不能的话 起码程度也不要太过远...



这一年 我又看到自己的变化了...我变得敢做了...情况逼到的...可以选择 我也不希望那样...但是好像不能够...我还是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牛脾气...虽然已经改善很多了...



还有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我几乎麻木了~ 有些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却很难忘...似乎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 自己比较有感觉和感触...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反而没有感觉~所以我很喜欢听别人说话...因为别人说话 我会给予反应...我认为这是应该的 他/她信任我 才会告诉我 所以我必须做好聆听者这个角色...能够的话 也帮下忙...以己度人 我说话的时候也希望那个人 认真听 不要敷衍我...与其那么委屈你 倒不如直接和我说 你没有兴趣听...我没事的 那样更好 大家不用麻烦...你方便 我也方便...不用劳动你...你敷衍我 比不理我 更加让我愤怒...



刚才 有条雾里 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哈~哈~哈~ 若在几年前 我也许会傻乎乎的告诉他 但是可惜 你再也不会听到这个答案了...我是否有喜欢的人 对你来说 又有什么关系?告诉了你 会有帮助?或者什么吗?只不过是你一时八卦 却要我告诉你我心里的答案...你凭什么知道?你有什么权利知道? 



我很久没写了...几天了~很多事 不提也罢了...记得的 就记得 不记得的就忘记~不需要刻意记住...要记住的 自己会记住的...不用麻烦的~太过刻意 就不是变得很假了吗?既然假的 记住了 又有什么用?哈哈哈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