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年1月1号 2.30a.m.

哈哈~新的一年咯...^^ 又大一岁咯...也老了...><哈哈今天过的不错啊~^^蛮开心的...只是心情有些沉重...T3T


依照平时 起床了就开电脑~看了一部电影 TITANIC II...故事和I的一样...我自己觉得没什么特别...可能I的太好了...觉得II的没什么好看...哈哈 


看完了跑去玩SDO...玩到闷了~就去看FB...和人聊下天...都聊些歌的...哈哈^^ 然后就去做家务了@_@ 突然电话响,原来是我妈 他说今天不用煲饭 出去吃~哈哈 省回...


等爸爸回来~都搞定好了就出去吃饭了@@我妈说要吃肉骨茶...味道不错 很好吃啊~呵呵XP 吃饱了 我提议去bintang走下..消化下~ 进到去才发现 bintang冷冷清清的...没有以前那么热闹~很郁闷呢><买了牙刷就走了~去新村@@ 去到新村 去了啊D家~然后在那里坐下 就去民众做神仙了...然后阿健说要吃东西 我们就去喝茶了~不久 啊前 啊D 他们都来了...聊下天 说到明天剪头发 和去蓝湖 不过我好象去不到...motor不够呢@_@明天才算吧~然后就去snooker了...看他们玩 然后自己试下~(哈哈,其实我不会玩的)xP 自己在一旁乱乱射@_@哈哈 然后11.30咯~我妈call来 说要回家了...阿健就载我回了...


回到家 帮忙晒衣服 然后开电视电脑 准备迎接2011~哈哈...和朋友们祝福下 聊几句~然后老不死 一直在那里haiz~sad...问她他又不说 到后面在知道 原来明天她还是要做工...哈哈 可怜@_@ 然后12点了...我也要做工了(弹弹堂)sad 新的年也要做...然后接到电话 开头吓到...一个女生打电话给我...(这是很少有的事来的) 听了几句后 我才知道是啊宾...哈哈 我们聊了几句 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



盖了电话后 我就专心弹弹堂了 而她就和人玩SDO了~各忙各的...到我做到差不多了...看到他在fb留言@@然后就这样吹了几句水~和在msn聊几句...没多久 她就睡了@_@真准时 哇咔咔 哈哈


然后我就去做下神仙 然后回来写这篇@@



今天听到一首歌 陈小春的 ''没那种命'' 歌词很赞 很适合我 我蛮喜欢的 哈哈><sad..........................................................
如他话在  我都是没那种命的啦~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