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010年12月10号 2.30am

人弄blog 我又弄blog 我弄到乱七八糟 别人的则美美的...心里有些不服气 但是事实上 是不会弄 就不会弄 我也懒得去学...麻烦的事 还是不要搞我好了 得空写几个字 发泄下 这样就算了... 刚才发送了一些事 我给人''老点'' 事实上 我并不喜欢给人家玩 所以 我就越学越精 学会了提防人家 但是 始终是会上当 也许 我天生就是给人''老点''的啦 学他们说"习惯就好"也不是第一次 虽然到最后 还是解决了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别人当公仔那样玩 虽然可能事实上 他并不是要特地弄我 就是 和我开个玩笑  但是''我接受不到咯''.... 算啦 都过去了 人呢 是向前望的 所以日子还是要过 饭是要吃的 屎是要拉的 钱是要找的 女是要泡的....回想起来最近放假的日子 也过得不错 首先 11月 去做工 →超级助教← 名字听起来不错的 好像很威水 哈哈 其实呢~去到那里 我也没什么做的啦 得空 改下书 管下人 马马虎虎过一天 不过呢~在哪里也是不错的 也认识了新的朋友 见识过小小的''社会''啦~ 那些日子我也不提了 既然心里记得不说也罢 不过最开心呢 还是出粮那天 RM250 虽然很少 不过我却很满足啦 我给了我爸爸100 我妈妈100 剩下50拿去请我爸爸妈妈 姑姑喝茶 50剩下没多少了 剩下的 我拿去 满足自己咯 那么辛苦做到的钱(不是很辛苦啦 可是有付出嘛~)我拿去安慰自己 我觉得呢 人是不应该对自己吝啬的 该用的时候 就应该用 偶尔让自己挥霍下 也是一种特别の享受....同时呢~我也是个很懒的人 做了一个月 我不要做咯~外界认为我是因为某某人的原因不要做 可是啊 事实并不是呢~我真的因为懒惰而不做的...哈哈 该坐车的时候 我是不会跑去走路的...既然 我已经试过了 懂了 会了 那样的话 就该stop咯...再次我要向一个我很尊敬的老师(MISS SEE)说声 谢谢 是她让我去学的 是她让我去试的 我会做工都是因为她 可是呢~我辜负她咯...我只是发个短信给他 说声不做 就 不做了 说起来 我很惭愧 但是我是这样的人 我并不适合 在哪里做工 而且 我觉得我没必要改变去迁就那里的规矩 我做事是不安理牌的 但是那里的规矩 却要遵守的 我既不能改变 也不能遵守 那我只好''走路''咯....不过哦~我敢说 如果我想做的话 我可以做到最好的 但是事实我并不想 so 我就过回我那些''虚度光阴''的日子咯~玩电脑 玩到三更半夜 下午起床 然后开电脑 玩电脑 等到5点咯~帮忙做家务咯...扫地 收衣服 折衣服 包饭...就这样一天咯~值得纪念的一天是 和俊伟 德祥 roti4 和 紫珊 去 mid valley 玩了一天 那天 我很高兴 也很爽 (虽然那部电影并不什么好看啦,不过在那里狂街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xP)我知道我有些朋友并不喜欢他们其中一个 但是我和她相处 并没觉得有什么讨人厌 也许个人看人不同啦~我也管不着 我做好自己就好咯....
第一次写那么长 对别人来说也许麻麻地罢了 可是对我来说 不错了啦~呵呵...暂时到这里 下次有mood再写给...xP 这次陪我写篇的歌 是 ❤secret-one republic❤  ( ^_^ )/~~拜拜

6 评论:

Yi Xuan 说...

有人投诉 说字粘在一起 很难看....放心 我会再努力...ps a~xP

莹莹 说...

看着的时候..看了每一段都想回答~
但是到了最后..觉得很多很多写不下~><

柒柒 说...

>< 对不起啦 ><

Yi Xuan 说...

莹莹 学人话在 有些事...不必说 大家心照...哈哈~XD
老也 没关系~我不会跟千多岁的人计较的...放心~xP

柒柒 说...

==!!! 老也 ==!!!

Yi Xuan 说...

xDD p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