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16号 2.01a.m.

昨天没写到....因为要帮我妈妈做工...so 被逼关电脑...怕我起不到身...zZz lolZ 没计咯~唯有乖乖就范...but 理所当然的...睡不着~=,= 那时我就看报纸...看看看~看完咯...突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那是已经很早了...又不想吵醒人的美梦...唯有找''知己''聊天咯~出乎我的预料 她还没睡觉...于是 我开始和他说话...当中我们说了很多话...很多之前她问的/没问的 我都一五一十说完了...说完后 整个人轻松完~之后 就睡着了...那是我最近最舒服睡觉的一天...心中的石头 全部丢走了...睡了几个小时  该时候起身了 要准备去 开工- -  


工作那段时间...闷到裤子穿洞...又是setter那些纸...唉~收人钱财 为人做工 正常咯~做啊做啊 终于5.30分了~放工咯!!!回家咯~回到家 还要做家务...=,=lll 就这样回复我平时的生活了...


之后上网,和我的''知己''聊了几句~他说我又变了...我也莫名奇妙...我什么也没做啊...之后他off了...我也算了然后刚才他又和我聊天了...说昨天她说的并不是事实的全部~不过没关系,我不在意...我说给她听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 我不想 之间有什么隐瞒 而且需要谎言来掩饰,我就是这样...我没想太多,这件事 我好象还没和老也说 如果有一天 他有兴趣 我也会说 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丢面的事 而且 我觉得我好像也没做错 既然我没有做错 我何必怕别人知道?就这样把~过后遇到我的老也...那个老也虽然平时很顽皮 不过今天却蛮生性  好像知道我有什么事那样...算是 一直安慰和鼓励我啦~今天,真的很谢谢她...老也 谢谢啊~然后又开始MSN咯~和俊伟他们聊天...今天不懂做么 整个人奇奇怪怪的...说话不三不四 九唔答八...就难为我那位朋友咯~应该搞到他半死吧 - -...辛苦了~哈哈 ps ><


我始终觉得 和人聊天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如果一个人连聊天都需要谎言来应对 我觉得那个人 很可悲...人与人之间 的却需要私隐  但是偶尔与知心好友 透露下 分享下 这也是人生一件快事~ 我今天发现了一个问题 现在我要为我自己 揭晓这个答案  你眼中别人的比你好 因为你并没有完整拥有''它'' 你还没遇见''它''的缺点 所以 你把他认定为比自己好...然而 你也只见到自己的''它''的 缺点 并忽略了它的优点...把握自己所拥有的 不要只是羡慕别人的 其实相差并没有多少 只是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它'' 所以这个问题 我找出来了 也被我自己解答了...这个答案 我还满意 如果各位有更好的 不妨 分享出来~谢谢...


                                                                         THE EN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