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11号 2.35am

今天和平时的日子过得没什么分别  也是一样  唯一值得纪念的事...erm....想下啊~  啊 有个人帮忙我弄blog咯~真是辛苦她了 =,= 看起来 要把一个blog弄美不是一件难事  不过也不会简单就是了,我倒回来想...如果一个人叫我帮他 我会不会答应呢?答案是  不会...哈哈 不是因为什么 的却很麻烦  我也不太会弄...我的全都是靠人帮忙我弄的....  如果没有她们帮忙  我看我是不会碰''blog''这种东西的...hehe~XD  奇怪的是  我既然开始写上瘾的...如果我现在没写的话  我看我今晚应该很难睡得着...我也有少少担心  我写写下 不写了 半途而废...不过这些以后的事 以后才算啦~谁都不知道明天の事...so 唯有把今天的事 都做好咯~

刚才看到我朋友的fb状态 ''我的~~~~到最后也是属于我的''虽然我没问清楚 不过 我大概大概猜得出啦....哈哈 属于他的 是什么 我心知 就好 不要说出来 他很低调の 如果给他看到 应该会唠叨死我...不过无论如何  我要在这里祝他 幸福快乐 好好珍惜''你的东西''=) 外面人都以为他很普通  但是他的东西很美 都有点  不看好他那样...但是 我不这样认为  如果他是普通的话 那''美的东西''怎会看上他呢?   对吗?  之前他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他虽然没多说什么  但是我很理解他的感受  当他失去的时候  他很伤心 他的脸没说 但是我感觉得到  他也是试过挽回  但是那时失败了...过后 详情怎样  我并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他现在 以后 都永远开心...


我和他并没有经常联络  但是我和他的友情并不会变淡  我们可以久久不见面  但是一见面时 好像  每天都一起玩那样...他不喜欢说他自己的私人事  so 我也不多问  跟他一起  我可以很狂  很sot  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我有事时  我肯定他一定会帮我  只要我开声  所以他有事 叫我的时候  我也不会皱下眉头  记得上次...那条pokai 学人去唱k 唱完了就走  没有付钱...==这些事 他也敢做  那时没人要陪他去金河 还钱  所以他问我了  他既然问的我  就代表  真的需要我了  所以就算我父母不给我去   我也要去了  那天我刚拿到零用钱RM40 我就找他 准备一起去了... 说起来 那天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的...我学会了怎样搭KTM 知道了金河是怎样的...呵呵 不瞒你说 其实那是我第一次去金河...XD 经验是有了,不过我钱包的钱 却飞走了...那天后,我整个星期在家吃 快熟面...==lll 惨啊~不过我知道 如果我不帮他 他更惨...要一个人solo去...  在那天回的时候  我们想到一个 非常适合我们的''诗句''.... 人又没 钱又没有 老婆又跟人走了路 现在就做寡老... 哈哈~不错呢~ 那天的却是难忘的一天 过了很久  我也记得 所以现在写了出来...哈哈⊙﹏⊙‖∣




好啦~我就在此停手,呵呵...睡觉去咯~88

3 评论:

Yi Xuan 说...

字体我放大了, 应该比较容易看了吧~哈哈....我有进步哦~xP

莹莹 说...

因为之前你还没有博客嘛~
当然现在才写~:)
加油~你可以的~
别每次以为你是寡佬><
只是还没是时候~

Yi Xuan 说...

YES SIR....THX~ 不行~寡老 很好做 不做不行....x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