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本来不想写的 不过心血来潮 写下爽吧~呵呵

2010年要过完了...是要准备面对2011年的时候...面对将来 我并没有太大的抱负...读好我的书 就好了...面对选班的问题...的却让我头大...不懂那个是适合自己的...最怕是进错行罢了...=,= 不过现在好像什么事都做不到...so 等开学咯...到时才算 见招拆招~前路漫漫 我的明灯在哪里?谁能知点一条明路给我?好像没有...靠自己拉~反正我都是靠自己的...都撑了那么久了  就继续吧~现在还可以休息多几天罢了~过完这几天 舒服懒散的日子就结束了...以后吃粥吃饭 也是看这两年了...haiz~好好享受埋这几天吧..麻烦事 明年才算~

2 评论:

柒柒 说...

haha 又讲不写了wor~ geh geh~ 哈哈
哎哟~ 能进前面班就进啦~ 能进多前就多前

Yi Xuan 说...

=,=要就行的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