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010年12月9号

erm.....今天有几位朋友来我家玩,并免费帮我洗头和按摩~手势的却不错 蛮舒服的...在次 说声 谢谢~xP 不懂是不是洗完头很累 还是她懒睡....既然在我的床上睡着了=,=  她就是我的''老妈子'' blockhead 千多岁了...

4 评论:

柒柒 说...

wai~!! 不止我1个好不好 还有嗒嗒 嗒嗒是看到'那些'看累了 睡觉 哈哈哈

Yi Xuan 说...

哇啊啊~大爆料....不错不错~xDDD

柒柒 说...

哈哈 别说出去 这是秘密来的 嗒嗒应该没看到 :P

Yi Xuan 说...

0.0 不错不错~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