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30号 2.32a.m.

昨天拼命设计我的blog~设计到4/5点 总算完成到7788...哈哈 完成了 果然要一种成功感!!!哇咔咔 哈哈 多亏朋友的帮忙@_@要不然 休想完成...哈哈CS谢谢啦~敏也是 =,= 谢谢你们的帮忙XD

然后帮我的老也~ps 不是老也 是孤独老人 玩她的鱼==都不会玩zzz 随便拾些东西和喂鱼罢了....ps 啊~没玩过嘛 哈哈 起码有帮忙咯~


然后到解决学校的事了==!!!真是麻烦 又要问人 又要找东西 嘛鬼烦zzz 找我累到死- -又要复印那些 haiz~读书都要这样...何其委屈~


之后玩SDO@_@ 遇到一些pokai 只是在意输赢==不理自己的同伴感受的zzz 就算没和到他同team 你也是输啦!!!你都不够我来 pui!!!死走 以后不要给我见到你...(#‵′)凸 dulan啊!!!早知道我和你同team 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zzz 妇产科有!!!

过后玩虫虫=,=遇到一些雾里 lv高罢了 没用 给你威下咯~没事 然后遇到一个sozai 死要赢 到最后也不是输~那里够我来...哈哈哈 到后面很卡 ,没玩了...跑去玩弹弹堂=,= 想不到我堂堂一个男生 尽然给一个女生威胁!!!!妈的!!!要不是为了任务 我睬你都傻  不过 没关系 哈哈 我的嘴巴不是流的 到最后也不是给我玩回 哈哈哈~

然后msn聊天~不错爽的...呵呵 今天那条怪物迟了2分钟去睡觉...哈哈哈 不错不错 哇咔咔~说道msn给俊伟气死 没试过 申请 怎知道行不行== 死口说不行 搞到我没完mood...sienz~明年可能又要solo一个人了~haiz...没事啦 都习惯了...靠自己找吃咯~sad......




呵呵~人说的话 是不能信的...之前明明说了不要写的 现在又不是写回...哈哈>< ps啊~哇咔咔 反正是我的 我爽就可以了...哇咔咔~=,= 38 XP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