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2010年12月13号 2.37a.m.

母子之间是不应该有隔夜丑的...无论如何你总算养育了我15年...没有你 就没有我 我今生今日的成就 都是拜你所赐的 无论你做对 或 做错 我都没有怪你的权力...因为你是我妈 我是你的仔 不过 我不是你的狗 你可以命令我做任何事 但是却不能阻止我做我要做的事 因为我是你的仔 你有你的脾气 我也有我的脾气 他们说我的脾气很像你 但是我自己觉得 并不是的 虽然看起来 很像 实质上 有很大的差异  我的脾气比较像我老豆 若没有事 是很好 很随便的  但有起事来  是没得变的 我要就是要 我不要就算你做好 放在我面前 我也是不要的...我并不是批评你做的不对 只是你那套 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我了  我不小了  我已经会想了...有些事  不需要你说  我也会怎样做了...有些话  不用你说 我也知道  我并不喜欢人啰嗦我  so  当你唠叨我的时候  我的脸色  并不是很好看的  你要怎样 你就老实说 一家人不用绕一个圈子说话  你不喜欢  你说 我做别的给你  不用怕麻烦  你就是我妈  就算再麻烦  我也是做给你的...拿今天来说  我煮面给你  你不喜欢这个口味  你说  我就换别的给你咯  不要我煮好了  你才说...zzz



今天在房间,我想了很多东西  现在的我 还不能独立起来...因为''经济权 在你的手上''so 我不能反抗 唯有认命...因此  我学会了 一件事  如果要掌握大旗  就必须掌握经济权   到时就怕别人怎样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不懂别人是不是这样想,但是我是的...''钱 不是万能 但是没钱就什么都不能''这个道理 我一直都很明白...但是说道真正领悟 就是今天...所以 我把这件事写下来了...如果一个人要成功 钱是不能缺少的...



今天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因为昨天的事...昨天跟她道别后,朋友都以为我很伤心 其实并不是的 我反而得到了解脱  我一个人 活的比较自由  没有牵挂 不必烦恼  做什么事都不必收到影响...Anyway 我要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说谢谢 莹 祺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在此谢谢你...我也要谢谢上天  让我经历那么多  领悟那么多  所以让我不会做傻事... 我的生命还有很大事 还没做  我不能白白浪费掉...当我做完所以我想做的事  我才能安心死去...so 在事情还没完成前  我会很珍惜我的生命...这个世界上 比我惨的人很有很多 既然他们都可以好好的活着 还活的很精彩  为什么我不行?他们是人 我也是 ps(我有一半是鱼XDD) 哈哈 


今天的事需要记下的到此而已...完毕...谢谢收看~❤

5 评论:

莹莹 说...

XDD后面还要那么搞笑~XD
但是..可能我不知道你妈咪是怎么样的人..
但是如果我是妈咪..
我看到这篇文章~我哭了..
O.O

柒柒 说...

仔~ 撑下去 >< 还有2年我们就自由了~!

Yi Xuan 说...

cheh~relax 啦....我和我妈是这样的....15年了 我很习惯 我也有少少享受啦~放心 =) xP 谢谢各位关心~谢谢谢谢....

柒柒 说...

=.= 习惯成自然 很好~

Yi Xuan 说...

谢谢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