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12月31号 2.16a.m.

今天比较早写~哈哈...算是比较早=,=因为那条雾里早睡....zzz sienz啊~

今天早早就起身(算是比较早了,对我假期来说)== 因为要等伟豪 载我去学校~so 还是事先准备比较好...呵呵 搞定了自己的早餐后 玩SDO去~@_@ 刚玩没多久 伟豪就来了...sad>< 然后听说 我和敏 明杰 铁钉 还有不懂谁同班==开头吓到- - 结果去到学校真的是==娘的!!!格老子!!!老子要读melati 你敢派到我去melor 龟孙仔你啊!!!没计~在学校探了口风后 知道明年开学头3天要写信申请换班zzz 嘛鬼烦==然后看到俊伟德祥都在melati 原本很开心的==谁知道 他们尽然说要换班!!!=,= 玩我么~~~haizzz 一个要去melor 一个要去mawah 搞到老子48不爽== 回到家 想想下 其实 他们都是对的...那班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好像我那样 要我读melor都是不行的嘛...既然我可以换 做么他们不可以== 我好象霸道了些些== 算啦~个人有个人的路...老子我走好自己的就行了=,=  回到家后接到电话=,= 要我帮忙收东西@_@ 到最后收好了...等那个死仔健来拿~

然后跑去做家务,做完了 就去SDO疯狂发泄!!!ARGH!!!可怜我的键盘><对不起哦~都怪你命运不好 遇到我这个好主人=,=haiz~你坏了 我去弄回好的 放心~xP 


之后开始聊天~@_@ 我问她 今天是不是她弄我=,=他尽然还说 被我发现了== 拜托 我有感觉的 好不好=,=哈哈~然后开始商量明年的事@_@最后我确定了 我要去melati找吃!!!!melor辛苦找吃=,= 不适合老子我~老子我没那种能力...我还知道很多华人要枪melati这个班== 不过我相信 以我的成绩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啦~哈哈哈XD~blek


过后看到一个应用程序~我的好朋友...fuyo~成绩吓死鬼老==哈哈~然后在看到朋友的 wow~我竟然第一名==虾米问题哦?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算了 程序来的 又不是我弄 我不知道虾米问题- -哈哈 然后看到别人在那里留言~看到他们聊天聊到开心 自己也跟着开心~哈哈 可能被感染吧...快乐是会传染的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我看到他们 聊得那么愉快 我自己也很愉快~然后见证到了真诚的友谊...哈哈 这种感觉 我很久没有感到了...也不知道  我曾经何时遇过这样的事了...我都忘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还是美好和可爱的...^^哈哈哈


然后跑去楼下吸烟和散下步~看到有一家人也在楼下散步...每次他们走到我吸烟的地方都会看我一眼...哈哈~这种眼色 我都习惯了... 麻木了 哇咔咔 哈哈~然后看到他们的互动...我也在想 我几时开始也没和我的家人那么亲密了?哈哈 我也不懂=,=反正长大了 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想去改变 也没打算去改变...顺其自然吧~.~呵呵


回到家冲凉~之后躺在床上...要睡着了...我妈敲门 问我还要不要玩电脑...哈哈 连她也习惯了我打夜机了...哈哈哈哈~然后叫我记得晒衣服~=,= o(︶︿︶)o 唉 哈哈哈 然后就玩电脑咯~开头很卡== sad...不过到后面顺回少少了...hu~




新的一年要到了~我今年没什么特别兴奋...以前我很高兴的...不懂做么~今年没有气氛...倒数?哈哈 对我来说有什么意思?也不是一样那么过...对着个电脑 对着个烟仔~也是一天...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苦笑 我还能做么?哈哈哈



唉~又这样就一天了....THE EN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