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2010年12月12号3.08a.m.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一言难尽啊  经历了不少不开心の事...不过同时也把我的全部问题都解决了.... 今天 慧珊  (之前我最深爱的女生) 打了通电话给我... 过后我才知道不是她打的... 是她的妹妹... 不过 没关系啦... 也因为这样  我才会确定  今天把所有与她的事情都解决... 我问她  在她心里  我是什么位置? 她回答我 朋友 蓝色  我猜我应该懂是什么意思...so 我再问她  男朋友? 她说  不是, 是男性朋友... 这句并没有伤到我...  因为我这次不是和她告白的... 而是和她道别的... 自从我出去工作后, 我才发现... 我连自己都搞不好...怎样去照顾她?  怎样让她有一个很好的环境?!  所以我选择了退出... 既然我不可以让他过的很好  那样霸着他有什么用?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却是什么都不能''  我很明白这个意思... 我不敢拿她的一生来作为赌注...  我也拿不起...  如果真的输的话, 我将会连累一个很好的女生一辈子...  她很好  可是我并不好... 过后 她还打电话给我...  在电话里...我们说话都断断续续的...我听不出她有没有哭泣... 但愿没有...可是 我却感觉的出  她伤心了  她问我  还好吗?  我很好  我还说过什么  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  那时候 的感觉  并不好受...不过长痛不如短痛...反正这都是迟早的事...早一些还是比较好...让她可以快点忘记我这个人  找过一个比我更好的人来给予她幸福...  做了这个确定  我并不后悔  我也没流过一滴眼泪  因为我知道这件事  肯定是值得的  我没有做错  如果连自己都搞不好  怎样去搞好别人?  我自己事 我自己很清楚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自己...到最后  她成了我的''干妹''我唯一一个 心里默认的干妹... 但愿她 以后从此  过着幸福快乐 没有眼泪の日子...干妹  我衷心祝福你...=)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的好...终身不会忘记...我 江宇轩说的...







5 评论:

莹莹 说...

出乎我预料O.O
慧珊的一举一动..改变得不少~
在你把你自己全部事情都打通的时候..
我不知该说恭喜你..还是说些安慰的~
但是故事的最后..
希望你是真正的快乐~
你写得出这一篇文章~算很好了~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可以像之前还没爱上她那样~
每一天的癫癫的~不会时不时因为了某些事..就搞到自己那天不开心的~
你祝她的每一样~我们大家也用一样的话祝福回你~:)

柒柒 说...

开心点 有什么事 不妨跟老妈子谈 ><

Yi Xuan 说...

哇啊啊~你们不要把我想成受害人....是我飞她的!!!!!!你要安慰的话 target是她 我很轻松 很快乐~谢谢谢谢....

柒柒 说...

geh geh~

Yi Xuan 说...

是真的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