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2010年12月17号 3.10a.m.

今天早上 我被死仔健的信息吵醒...他问我在哪里...haiz~我当然在家咯~我都改行做宅男了咯...还能到哪里去?他说他来我家 我当然欢迎咯...他到我家的时候 已经变成落汤鸡了...哈哈 他不好彩 下雨lll 那条毛巾给他抹下 他就玩电脑了...之后我顺便教他弄歌...弄弄下 肥佬也到了...那时就3个条男生在一间房间轮流等电脑玩,还没轮到的 就用电脑上 无线...搞到我上网卡到死...差点火混 独揽 想拔掉无线上网那只东西的了...=,=  之后我又跑去睡觉~七早八早给人吵醒了 当然累的咯...到5点咯~就收拾东西 他们也回家了...


之后电脑就是我的...我就''照旧''那样咯~做平时做的事咯...到了晚上玩SDO,玩玩下 看到啊BOO msn我,于是我就停下 和啊BOO谈天~原来 她今天去唱k...难怪那么开心啦~之后就你boom下我 我boom下你...不过被她boom比较多...=,=



然后和我的''老不死''聊天咯~聊到我的''知己''的事...也聊几句啦~听下她发泄...就这样啦~然后和我的''知己''也聊几句...这样一天又过了咯...


唯有期待的是弹弹堂开新的副本咯~那时就能新体验了...哈哈~之后帮阿猫做任务  一边 msn聊天...很卡水啊~到后面干脆不要msn先...专心做完才聊天...



到1点半左右 终于做完咯~今天的任务既然多了一个打蚂蚁...==要不然可以更快做完的...算啦~都没差...之后找回msn的老友 聊天...和她说埋那些不知所谓的东西=,=macam yes 那样...都不知道是不是的...算啦,大家爽就行咯~之后发生了一些些小风波...都是俊伟搞出来的...不过到后面都是没事啦...学他话在 没事就好...她学东西也蛮快的== 我的东西差不多给她抄完了...zzz 我也少少抓不到她卡了...之后和俊伟聊下天...说了蛮多感触的...一个人 要走到这种地步的却不简单...吃得苦 一定不会少...不过 都过去啦~算了吧 ''人总要向前往的 以前的就当作上天给你的磨练吧 让你获得经验 那样以后的路就好比较容易走''+u~


                                                    THE END

2 评论:

柒柒 说...

=.= 很好 =.= 老不死 =.=lll

Yi Xuan 说...

哇咔咔~我很多新名字的...x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