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2010年12月14号 2.40a.m.

今天 我 跟俊伟他们 打羽毛球 时间1点 我迟到 但是他们比我更迟....当然  也有几个是准时的... 羽毛球2点开 so 我们喝茶 聊天 时间很快到2点  之后我们就去打羽毛球了  今天我不懂做么 杀气很大..== 也不会累zzz 总之今天不正常就是了...打完 跟他们去MC喝水...聊天 到6点  我妈载他们回...回到家  做下家务 冲凉 下去新村 姑妈家 吃饭  吃了饭  我去pasar malam 买了一对新拖鞋...旧的那对....(无言以对) 我把它丢进垃圾桶了...== 烂了就是要丢的啦...zzz 之后见到顺煌 那条衰仔生水痘...==他约我 等下民众  我答应咯  我回到姑妈家 交代一声 就出了  然后遇到07 和他的好表哥...谈了几句  我就走了 无谓打扰别人  我去到啊D家 想找他们的  然后和他们谈了几句 send了一些歌 然后就跟顺煌上民众  然后阿肥他们跟着来了...我们就xx和谈下天咯~那段时间 我很享受 毕竟很久没跟他们''埋队''了...之后我的 老细 也吩咐我帮忙找歌...=,= 之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不懂做么鬼 整身痒到鬼那样...我还以为那条pokai惹到我生水痘...==结果虚惊一场....没事发生  不过为什么会痒  详情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民众那些狗 靠近到我  而它们都干净不到那里去  so........算了  回到家冲了凉 多几下也没什么痒了...我也不理他....


之后我看到一件事  很让我愤怒...我在想...天下既然还有这样不知丑的人...明明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他做出来 既然还可以理直气壮 怪责别人...这种人 认识了他 就认真倒霉一辈子...我也不多说这个人...费事人家误会我在他背后说他坏话  不过就算在他面前  我保证  我也会这样说... ( # ‵ ′ )



然后还有很多事,有些搞笑的,有些哀愁的...我不想写出来...就放在我心好了,这些事 并不需要特别记住  也不需要特意忘记  就顺其自然 就好...  我也不想有人问~呵呵 会do了哦?xP


绝笔于此......

3 评论:

莹莹 说...

O.O
婆~叫你不要问阿~
你看你><XD

柒柒 说...

O.O 我没要问咯~ 我只是要8下而已嘛~ :D

Yi Xuan 说...

不要那么8~千多岁还那么8...像什么?xP

发表评论